行政長官崔世安與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會面
行政長官辦公室
2019-12-05 20:19
  • 行政長官崔世安與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會面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行政長官崔世安今(5)日中午在禮賓府與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會面,就澳門特區的對外事務和持續深化澳門居民的國家意識等方面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歡迎樂玉成來澳出席慶祝外交公署成立20周年的招待會,又感謝外交部和外交公署長期關心和支持澳門特區的發展,支持澳門推進“一國兩制”事業的成功實踐,支持澳門特區展開對外交往、與不同地區和國際組織建立聯繫,協助特區處理涉外事務和對外締結雙邊協議。各項工作均推動了澳門向外擴展,提升與周邊國家地區的合作,讓澳門居民出行或在外工作就學更受惠。同時,繼續重點加強青少年的國家意識,讓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繼續傳承。

樂玉成表示,“一國兩制”在澳門成功實踐,回歸20年來,澳門社會穩定,居民生活不錯,是行政長官帶領特區政府治理有方。外交部將一如既往,支持並協助特區處理涉澳外交事務,藉著“一帶一路”的機遇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支持澳門特區發揮優勢,進一步擴大對外交往與合作。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特派員沈蓓莉、原特派員盧樹民和胡正躍陪同會見。

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柯嵐、政策研究和區域發展局局長米健、禮賓公關外事辦公室主任李月梅參加會見。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