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中國-葡語國家文化週 線上中葡歌舞表演 彰顯共融匯聚多元文化
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輔助辦公室
2020-10-15 11:50
  • 安哥拉炙鳥組合(Tunjila Tuajokota)

  • 巴西歌手羅貝爾塔·薩(Roberta Sá)

  • 佛得角Bulimundo樂隊

  • 山東省濟南市呂劇院演出劇照

  • 幾內亞比紹MC-2組合

  • 莫桑比克歌手阿扎瑞亞斯·阿諾那·塞繆爾(Azarias Anona Samuel)

  • 葡萄牙Virgem Suta樂隊

  • 東帝汶的All About Life組合

  •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歌手KALÚ MENDES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主辦的“第十二屆中國-葡語國家文化週”將通過線上展現中國與葡語國家歌手、樂隊和藝團的歌舞表演藝術,讓全球觀眾以不同形式感受多元文化。

來自中國山東省及葡語國家的表演藝團將透過線上的方式演出,呈現了中國與葡語國家歌舞的不同特色,包括安哥拉炙鳥組合(Tunjila Tuajokota)帶來Diémbe風格音樂的歌舞;巴西歌手羅貝爾塔·薩(Roberta Sá)以小吉他唱奏;佛得角Bulimundo樂隊以電子琴和薩克斯風伴奏唱出傳統音樂Funaná,展現傳統音樂的新形式;中國山東濟南市呂劇院演出山東地方戲曲—呂劇,帶來中國民族戲曲的經典曲目;幾內亞比紹MC-2組合用吉他和提琴優雅演出;莫桑比克歌手阿扎瑞亞斯·阿諾那·塞繆爾(Azarias Anona Samuel)與當地知名製作人合作演譯全新曲目。葡萄牙Virgem Suta樂隊輕吟淺唱,別具風格;以及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歌手卡魯·門德斯(KALÚ MENDES)、東帝汶的All About Life組合的傾力演出,不容錯過。

10月22日起只要登入“第十二屆中國-葡語國家文化週”專題網站(semanacultural.forumchinaplp.org.mo)即可欣賞,如有查詢可以致電8791 3390/8791 3316查詢。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