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表彰長期服務及傑出職員
澳門大學
2023-05-17 19:38
  • 澳大頒40年長期服務獎

  • 澳大頒“傑出行政人員獎”及“最具創意口號獎”

  • 宋永華

  • 合照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為表揚教職員的努力及貢獻,澳門大學今(17)日舉行2022年度“長期服務獎暨傑出行政員工獎頒獎典禮”,向201名分別服務滿10年、15年、20年、25年、30年、35年及40年的員工頒發長期服務獎,同場還頒發了“傑出行政人員獎”及“最具創意口號獎”。

澳大校長宋永華表示,很高興能一起見證兩位在大學服務了40 年的同事及199 位在大學工作超過10 年的同事獲獎,他們對大學的忠誠度和歸屬感實屬難能可貴,非常值得敬佩。他還指出,“傑出行政人員獎”和“最具創意口號獎”的同事一直謹守崗位,過去一年憑著卓越的工作表現贏得上級的認可和同事們的選票,樹立榜樣。最後,宋永華期望各位行政人員能夠繼續營造一個高效的團隊,輔助大學持續提高服務質素;教學人員繼續培育人才,在教研方面續創佳績。

獲頒35年長期服務獎的澳大圖書館副館長王國強表示,在澳大工作接近36年,親歷澳大不同時期的轉變,見證其不斷進步,為作為澳大人感到喜悅與自豪。多年來,讓王國強印象最深刻的當屬新校園搬遷,“感覺是一家人搬去一個更大更美的家,充滿希望。”他期望澳大未來能夠提供更多可持續發展的機會,讓教職員發揮潛能,共同爲澳大作出貢獻。

獲頒30年長期服務獎的澳大科技學院數學系特聘教授金小慶表示,在澳大的生活充實而富有意義,並指澳大搬遷到新校區後取得驕人的成績,自己的學術水平亦隨著澳大的進步而得到提升。他期望澳大將來能夠躋身大中華區最傑出的大學之一。

負責校刊編輯和影片製作的傳訊部職員張愛華獲得“傑出行政人員獎”,她認為在澳大有很多機會跟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訪談,接觸不同學科的新知識,因此能夠不斷開拓思維,取得進步和成長。她十分感謝澳大提供發揮的機會以及同事們一直以來的支持,獲獎是對其工作的一種鞭策和動力,未來會繼續講好澳大故事,將工作做得更好。

另一獲得“傑出行政人員獎”的陳婷婷來自澳大社會科學學院,她感謝同事的支持,更感謝學院給予其盡展所長的機會。她表示將繼續努力協助招攬世界各地出色的教學人員,做好推廣學院的工作,說好澳大故事,助力吸引更多優秀學生到澳大就讀。另外,“最具創意口號獎”由澳大人文學院職員陳錦屏獲得。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