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現代金融】勞工局“職問職講”講座介紹大灣區金融業服務
勞工事務局
2023-04-11 10:33
  • “職問職講”講座介紹大灣區金融業服務

  • 講座詳細資料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現代金融產業是特區政府「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下的重點產業之一,結合粵港澳大灣區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產業規劃,現代金融產業未來發展潛力巨大。勞工事務局特邀普華永道區域協調發展高級經理彭智飛擔任“職問職講"主講嘉賓,介紹企業創新業務賦能大灣區金融業發展。

講座將於4月22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勞工局先進廣場辦事處多功能室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由4月12日至21日中午12時進行網上報名。

分享金融市場業態的多元發展

普華永道是中國知名的專業服務機構,在審計、諮詢及稅務領域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及解決方案,致力協助機構和客戶創造價值。隨著國家對於現代金融產業的重視和支持,以及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不斷推進,澳門現代金融產業的發展前景非常廣闊。普華永道將針對大灣區現代金融服務業的未來發展,結合自身在專業服務的經驗,分享如何賦能大灣區現代金融業的發展。

網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講座將於4月22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勞工局先進廣場辦事處多功能室舉行,如欲了解大灣區金融業的發展,歡迎由4月12日至21日中午12時登入勞工局“職問職講”專頁(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seminar.html)了解詳情及網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如欲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9765(沈小姐)。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