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數字產業】勞工局 × 阿里巴巴“職問職講"行業講座 現正接受報名
勞工事務局
2023-03-22 10:20
  • 勞工局x阿里巴巴“職問職講"行業講座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為配合特區政府“1+4”適度多元發展策略,優化產業結構而加快培養產業人才,勞工事務局與阿里巴巴集團將再度合作,即將推出第二期到杭州總部的培訓見習計劃。為此,勞工局特邀阿里巴巴集團戰略發展部綜合管理總經理劉原池及全球人才招聘總監陳偉力本年4月1日親臨澳門,出席“職問職講"行業講座,主講“原力喚醒,活力開局"。

講座報名期由即日起至3月31日中午12時止,歡迎欲了解企業數字化轉型,或對見習計劃相關崗位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參與。

阿里巴巴科技賦能企業助力數字化轉型

阿里巴巴集團始創於1999年,業務包括中國商業、國際商業、本地生活服務、菜鳥、雲、數字媒體及娛樂,以及創新業務及其他。同時,借助領先的雲業務的數字化及智能化技術設施與能力助力商家實現數字化轉型,透過營銷平台促進商家與客戶間互動,支持其業務增長。

構建阿里巴巴業務生態體系  打造未來可持續發展的格局

講者劉原池圍繞着平台與業務,介紹一個涵蓋了消費者、商家、品牌、零售商、第三方服務提供者、戰略合作伙伴及其他企業形成的一個業務生態體系,通過科技創新,與業務生態伙伴攜手協同激發更大的社會參與,打造未來可持續發展的格局。

阿里巴巴全球倡議為商家、政府及青年提供系統培訓

講者陳偉力介紹與阿里巴巴全球化業務探尋有關的人才培養系統,為全球的企業家、各地政府和青年提供系統培訓,利用科技革新營銷、銷售及經營方式,使其提升工作效率和業務能力。

網上報名  名額有限  額滿即止

如欲了解企業數字化轉型、見習計劃有關崗位的業務範疇,歡迎由即日起至3月31日中午12時止,報名參加4月1日(星期六)上午11時在勞工局先進廣場辦事處多功能室舉行“職問職講"行業講座。有興趣者可於上述期間登入勞工局“職問職講”專頁了解詳情及網上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如欲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8399 9194(歐陽先生)。

“職問職講”專頁連結:

https://www.dsal.gov.mo/zh_tw/standard/employment_recruitment_seminar.html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