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銷商談並行 貿促局藉“山東‧青島澳門周”推廣澳門經貿會展資源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
2023-06-06 10:00
  • 貿促局組織28家澳門製造、澳門品牌、代理葡語國家產品的澳門企業進行展示及銷售(模擬效果圖)

  • “山東‧澳門周”大型路展將於6月6日開鑼(模擬效果圖)

  • “MinM 澳門製造、澳門品牌及葡語國家產品展銷區”在去年五站澳門周受當地客商歡迎

  • 貿促局以澳門、葡語國家產品為設計靈感,再融入青島特色元素設置多個趣味打卡點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山東‧青島澳門周”大型路展將於6月8至12日在青島市南區奧帆中心廣場舉行。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組織28家澳門製造、澳門品牌、代理葡語國家產品的澳門企業進行展示及銷售,同期還將舉辦“青澳會展及貿易投資推介會”,實現展銷商談並行,助力澳門企業拓展華東市場。同時借助是次活動,宣傳澳門宜商、宜遊的形象,推動澳門文旅會展商貿發展,擴大客源。

展示+展銷 推廣澳門及葡語國家產品

貿促局在此站澳門周以“MinM澳門製造及澳門品牌、葡語國家產品”為題,設置了“展銷區”、“展示區”及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展區”,分別展銷及展示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葡語國家特色產品,宣傳本澳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營商、會展資訊,以及各項支援服務。

當中,“展銷區”在去年五站的澳門周備受當地客商歡迎。今站更增加企業參展名額至28家,展銷手信餅食、酒類、服裝、食品飲品、大健康產品、手工藝品等澳門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

“展示區”除展示葡語國家形象產品外,也加強宣傳“M嘜”澳門產品優質認證計劃,以及新增“澳品薈”介紹,向當地市民及客商展示澳門製造、澳門品牌、澳門設計以及葡語國家質優物美的產品。

現場+網上同步購物 多元活動營造消費氛圍 

為更好推廣及銷售澳門中小企業的產品,現場消費滿一定金額即可於“盲盒牆”兌換精美禮品;更會組織KOL直播宣傳展區亮點好物,並首次加入直播電商元素,讓當地消費者除了在現場購物外,還可透過網上平台下單,購買更多澳門及葡語國家特色產品。此外,還設計了多個趣味打卡點,以澳門和葡語國家產品為靈感,融入青島的特色元素,還設計了以澳門、葡語國家產品為靈感,再融入青島特色元素,讓當地市民及客商在輕鬆愉悅的氛圍中,感受澳門及葡語國家產品魅力。

展銷商談並行 為青澳客商搭建多元合作平台

藉“山東‧青島澳門周”契機,貿促局於9日下午舉辦“青澳會展及貿易投資推介會”,向青島客商推廣澳門的會展和投資商貿環境、中葡平台以及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發展機遇,同時讓澳門業界和企業瞭解青島的投資商貿和會展業優勢和政策等;此外現場設線上視像諮詢服務,讓當地客商即場與貿促局和深合區專員對話,瞭解來澳投資、辦展等詳情,提供平台促青澳兩地客商相互合作、拓展市場。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