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伯爵綜合醫院6月份專科衛教講座
衛生局
2023-05-25 18:48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仁伯爵綜合醫院每月推出不同範疇的衛教專題講座,舉辦地點在仁伯爵綜合醫院或各衛生中心,由專科護士或資深護士負責主講。6月份講座內容包括內分泌及代謝科、婦產科、精神科及內科等專題。除產科講座孕婦須在所屬產前門診報名外,其餘講座均可直接在仁伯爵綜合醫院專科門診掛號處預約,或在辦公日上午9:00至下午1:00,下午2:30至晚上8:00內致電:8390 6000預約,費用全免。相關內容可查閱衛生局網頁:www.ssm.gov.mo。歡迎有興趣的居民參加,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6月份於仁伯爵綜合醫院舉辦的專題講座內容如下:

門診大樓公共停車場旁病人支援中心多功能室舉行以下專題講座:

  • “血糖我要知”自我測量血糖的方法和重要性專題講座於6月5日下午2:30至3:30舉行;
  • “妊娠期糖尿病”專題講座於6月7日、14日、21日及28日上午11:30至中午12:30舉行;
  • 糖尿病人“生病的日子”和“旅遊的日子”專題講座於6月12日下午2:30至3:30舉行;
  • “健體魄”一齊動起來專題講座於6月19日下午2:30至3:30舉行。

門診大樓二樓舉行以下專題講座:

  • 心科候診區

“認識心房顫動和預防中風”專題講座於6月12日早上8:30至9:00舉行。

  • 內科候診室

“老年腦退化的預防和護理”專題講座於6月14日下午2:00至3:00舉行。

  • 泌尿科門診

“認識前列腺增生”專題講座於6月16日上午10:30至11:00舉行。

門診大樓三樓舉行以下專題講座:

  • 整形外科候診區

“糖尿足傷口護理”專題講座於6月29日下午2:30至3:30舉行。

兒科門診舉行以下專題講座:

  • “高熱抽搐的護理”專題講座於6月6日下午2:30至3:00舉行。

精神科門診候診室舉行以下專題講座:

  • “抑鬱症可怕嗎”專題講座於6月14日下午2:30至3:30舉行。

腎科門診候診室舉行以下專題講座:

  • “腹膜透析簡介”專題講座於6月14日下午2:30至3:30舉行。

產科門診舉行以下專題講座:

  • “如何成功餵哺母乳”專題講座於6月15日下午3:00至4:00舉行。

婦科門診舉行以下專題講座:

  • “認識子宮肌瘤”專題講座於6月20日上午10:15至10:45舉行。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