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就業及實習資訊展提供逾3千職位
澳門大學
2023-03-23 20:14
  • 澳大就業及實習資訊展揭幕

  • 資訊展吸引學生和企業參加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澳門大學今明兩日(3月23及24日)舉辦“2023澳門大學就業及實習資訊展”,吸引超過110間來自不同行業的企業和機構參與,合共提供逾3,000個職位。此外,澳大亦舉辦了一系列就業指導活動,多方位助力畢業生就業。

澳大副校長莫啓明教授感謝參與企業和機構一直以來對澳大的支持,以及對澳大畢業生的認同和肯定,並鼓勵學生好好把握機遇,積極開拓自身的職業前程,繼續秉承和發揚“仁、義、禮、知、信”的澳大精神,一步一腳印地去邁向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澳大工商管理學院四年級學生黃嘉珩在資訊展網頁得知是次展覽有與其專業相關的職位空缺,希望透過活動了解行業的就業趨勢及工作情況,尋找就業機會。社會科學學院四年級學生潘偉彥認爲,資訊展能夠讓畢業生接觸到多間企業,了解澳門就業市場狀況。

就業及實習資訊展為澳大一年一度的校園招聘活動,旨在促進應屆畢業生與企業的就業配對,以及為二、三年級學生提供尋找暑期實習的平台。今年就業及實習資訊展提供的職位空缺涵蓋銀行金融、資訊科技、文化科技創意、酒店旅遊、零售貿易等多個領域,讓不同專業背景的澳大學生及校友收穫心儀職位,盡展所長。此外,澳大亦舉辦了一系列就業指導活動,如招聘講座、“面試出招工作坊”、“履歷診療室”、“模擬面試專場”等,協助畢業生提升求職及面試技巧。

根據澳大2021/2022學年升學及就業調查,超過八成澳大學生畢業後三個月已就業或升學;在成功就業的畢業生中,有超過六成在畢業前已獲公司聘請;入息中位數為15,000澳門元。畢業生從事的五大行業分別為教育(25.3%)、銀行/金融(14.2%)、貿易/批發/零售(8.3%)、工程 (6.5%)及酒店(5.4%)。

歡迎有興趣的澳大學生和校友到澳大聚賢樓多功能廳(N1- G008)參加就業及實習資訊展,或登入線上就業及實習資訊展網頁 https://careerfair.sao.um.edu.mo/ 瀏覽各類職位空缺和實習機會。如有疑問,可致電88224839或電郵至sao.career@um.edu.mo與澳大生涯發展中心馮小姐或譚小姐聯絡。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