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得角外長到訪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
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輔助辦公室
2023-02-10 19:15
  • 雙方合影

  • 雙方交流

  • 參觀展示館

  • 參觀秘書處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2月10日,佛得角外交、合作與地區一體化部長魯伊‧阿爾貝托·德·菲格雷多‧蘇亞雷斯(Rui Alberto de Figueiredo Soares)到訪中葡論壇常設秘書處。

季先峥秘書長歡迎蘇亞雷斯部長到訪,簡要介紹了常設秘書處有關情況以及論壇2023年工作設想。蘇亞雷斯部長表示,佛得角政府高度重視中葡論壇,將繼續大力支持常設秘書處的相關工作,希望透過中葡論壇的多邊機制和澳門平台作用,進一步加強佛得角與中國及論壇參與國間各領域合作。隨後,季先峥秘書長陪同蘇亞雷斯部長參觀了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展示館。

出席會見的還有贊東副秘書長、行政辦公室李曉暉主任、輔助辦公室莫苑梨主任和佛得角派駐代表米格爾。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