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屆中國—葡語國家文化週圓滿結束
中國與葡語國家經貿合作論壇常設秘書處輔助辦公室
2022-12-23 18:30
  • 志願者為前來參觀文化週展覽的師生導覽

  • 第十四屆中國—葡語國家文化週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由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主辦的“第十四屆中國—葡語國家文化週”已圓滿結束。文化週系列活動進一步推動了中國與葡語國家間文化交流與合作,增進了澳門、中國內地和葡語國家的相互瞭解,鞏固了彼此友誼。

本屆文化週系列活動繼續採用線上+線下結合方式舉辦,線上專題網站共吸引35,000餘人次流覽,線下攤位和藝術作品展覽也吸引超過3,000人次現場參觀。

文化週系列活動也為中葡翻譯專業的大學生提供了寶貴的實習機會,50多名學生志願者擔任文化週線下活動導覽及現場翻譯。此外,澳門多家學校組織師生參觀文化週攤位和展覽,瞭解中國與葡語國家多元特色文化。參與活動的學生均表示,通過參與、參觀文化週系列活動和展覽,增進了對葡語國家文化的瞭解,增強了學習興趣,收穫豐富,獲益良多。

中國—葡語國家文化週專題網站持續開通,歡迎瀏覽https://semanacultural.forumchinaplp.org.mo 回顧文化週精彩活動。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