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橫琴藝墟”招募攤主
文化局
2022-10-24 17:27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為推動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與本澳在文化創意產業領域的合作,由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民生事務局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聯合主辦的“澳門‧橫琴藝墟”計劃於12月9日至11日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外海洋廣場舉行,並將自10月25日上午10時起至11月3日晚上12時招募攤主,歡迎有意者報名參加,報名費用全免。

塔石藝墟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文化和旅遊發展規劃》的文化創意發展項目,為促進兩地藝文交流,深合區民生事務局與文化局將藝墟延伸至橫琴舉辦,是次活動於12月9日至11日(周五至周日)下午2時至晚上9時在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外海洋廣場舉行,現場設有112個澳門手作攤位,有意參與的人士,可使用“澳門公共服務一戶通”的帳號登入“藝墟攤主資料庫”網站 (www5.icm.gov.mo/craftmarketV2/)提交報名資料,申報銷售的產品必須為原創設計產品,且出售產品款式數量不少於10款,當中可同時包含文化藝術體驗服務。如符合資格的攤位數量超出原定名額,將以抽籤方式選定入選攤位。

文化局一直嚴謹按照衛生部門相關防疫指引,對藝文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有關活動將按衛生部門及主辦單位的防疫指引作出安排,並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292或8399 6289與廖小姐或周小姐聯繫。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