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局與貿促局持續在大灣區推廣 提振內地市民來澳信心 於廣州及東莞舉行澳門旅遊會展推介會
旅遊局
2021-03-05 18:08
  • 旅遊局與貿促局在大灣區城市進行旅遊及會展業界推廣

  • 澳門旅遊會展推介會

  • 業界配對和洽談環節

  • 粵港澳旅遊推廣機構第81次工作會議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隨着內地疫情持續穩定,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共同在多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進行旅遊及會展業界推廣活動。兩局攜同澳門旅遊業及會展業業界於3月4日及5日先後到廣州及東莞舉行澳門旅遊會展推介會,加強當地業界對澳門旅遊業現況及“旅遊+會展”項目等方面的了解,同時宣傳澳門健康安全宜遊的形象。旅遊局並於廣州參加粵港澳旅遊推廣機構第81次工作會議。

澳門旅遊會展推介會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及副局長程衛東、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局長劉瑜梅、東莞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局長司琪及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代表等分別出席在廣州和東莞舉行的推介會。

旅遊局向當地旅遊部門、旅遊和會展業界代表及媒體介紹澳門旅遊業的最新發展狀況及促進澳門旅遊市場復甦的工作,並推廣澳門的多元化旅遊資源及產品等;澳門業界亦於推介會上介紹去年的“心出發•遊澳門”行程及具創意的旅遊體驗項目等,讓當地業界更深入了解澳門不同的旅遊元素。貿促局則介紹了澳門會展優勢,促進會展組織者在澳門舉辦商務活動。推介會還設有現場業界配對和洽談環節,讓澳門旅遊及會展業界與粵港澳大灣區兩市的相關業者互相交流,推進彼此更多合作。

隨着內地疫情持續穩定,旅遊局規劃與貿促局在多個大灣區城市進行旅遊及會展業界推廣活動,擴大宣傳聲勢,持續宣傳澳門安全宜遊的主訊息,提振旅遊信心,爭取更多內地旅客遊澳,助力澳門旅遊及會展業復甦。

粵港澳旅遊推廣機構第81次工作會議

另外,旅遊局於3月4日在廣州期間,與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及香港旅遊發展局以線上線下形式舉行粵港澳旅遊推廣機構第81次工作會議,以加強信息交流、深化區域合作和商討今年的聯合旅遊推廣項目。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為今年的粵港澳旅遊推廣機構輪值主席。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及副局長程衛東、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廳長汪一洋及副廳長張奕民,以及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鼎一及副總幹事葉貞德等參加是次會議。會上分享了三地在去年的扶持旅遊業措施,並商討2021年的聯合旅遊推廣項目,包括旅遊展及“一程多站”推廣等。

廣東省文化和旅遊廳(前廣東省旅遊局)、香港旅遊發展局及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於1993年組成粵港澳旅遊推廣機構,積極推動工作計劃及加強溝通合作,促進三地優勢互補,共同推廣區域旅遊品牌。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