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青島澳門周”明(9日)揭幕
旅遊局率先辦推介會促合作擴客源
旅遊局
2023-06-08 18:40
  • 旅遊局攜同澳門旅遊業界舉辦“山東‧青島澳門周—澳門旅遊推介會”

  • 旅遊局局長文綺華期望推介會讓青澳兩地業者探索合作空間

  • 澳門旅遊推介會

  • 青澳兩地業者洽談

  • 《山東.青島澳門周電影欣賞會》啟動儀式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山東‧青島澳門周”於6月8日至12日在青島市舉行,明(9日)將正式揭幕。活動包括焦點項目“澳門周”大型路展、澳門旅遊推介會、會展及貿易投資推介會以及美食主題推廣等,藉著線下宣傳推廣活動向青島居民發出邀請,吸引內地旅客來澳門旅遊消費。

乘著“山東‧青島澳門周”的良機, 旅遊局攜同澳門旅遊業界代表赴青島並於今(8日)舉辦澳門旅遊推介會,介紹澳門最新的旅遊資源及業態,宣傳多元“旅遊+”元素,讓兩地業者交流洽商,共拓客源。

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與青島市文化和旅遊局副巡視員許紅煒,及約104位青澳旅遊業者等出席推介會。

文綺華致辭時表示,青島和澳門近年互動頻繁,彼此交流和推動“旅遊+體育”及“旅遊+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期望透過推介會等一系列的活動,促進兩地業者探索合作空間,推出更多新的旅遊產品和服務,支持青澳客源互送。

兩地業者洽商拓客源

旅遊局代表在推介會上向當地旅遊部門、相關業者及媒體介紹澳門旅遊業的最新現況、“感受澳門樂無限”月月精彩活動、節慶盛事及其他旅遊產品,包括澳門大賽車博物館和旅遊激勵計劃等,讓當地業界加深瞭解澳門多元化的“旅遊+”元素。推介會現場設商業配對和洽談環節,讓青澳旅遊業者交流對接,共拓客源。

線下品牌活動“澳門周” 內容多樣化,通過當中的旅遊推介會聯乘商業配對與洽談會等活動,加強與內地各省市的旅遊交流合作,提升客源市場對澳門旅遊的信心,有利擴大客源,促進旅遊經濟復甦。

《山東.青島澳門周電影欣賞會》

青島於2017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創意城市電影之都”,“山東‧青島澳門周”特設電影欣賞會。推介會上進行了《山東.青島澳門周電影欣賞會》啟動儀式。今次挑選了於青島和澳門取景、青島演員參與或包含澳門題材的電影在路展現場放映,豐富路展觀眾的體驗,吸引更多青島居民和旅客參與澳門周活動。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