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局提醒本年度定檢期原訂在1月至3月的車輛
須於6月30日前預約驗車並完成檢驗
交通事務局
2023-06-02 15:15
  • 驗車相關的網上系統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原訂2023年度定期檢驗的結束日在1月2日至3月31日之車輛須於2023年6月30日或之前完成相關檢驗。根據資料,尚有一定數量的車輛仍未預約送檢,局方呼籲相關車主應儘快預約驗車並須於6月30日前完成檢驗,以免因逾期而需繳付逾期檢驗費用澳門元2,000元。

為有效疏導今年上半年增加的、受去年疫情影響的定期檢驗車輛,局方已透過人員加班、抽調人手,並因應實際需要,自今年2月起開放周六供預約檢驗以滿足驗車需求。

局方持續留意預約情況,建議市民應儘早預約,以免在6月中後旬的辦理高峰,出現預約額滿而未能送檢之情況。

此外,局方已向成功登記「接收短訊通知綜合登記服務」的未送檢車主發送短訊提示送檢。呼籲未作相關登記的車主,儘快網上登記,以接收驗車等相關提示短訊。(登記網址:http://www.dsat.gov.mo/dsat/events_detail.aspx?a_id=FA7808F3C617EAAA7ABF0EDEFF2C668D)

有關上述的驗車安排可查閱局方於早前發佈之新聞稿http://www.dsat.gov.mo/dsat/news_detail.aspx?a_id=F625D83F6BD4B33FE109505C686ED5A6。

驗車相關的網上系統

網上預約驗車

https://vb.dsat.gov.mo/

查詢車輛資料

https://www.dsat.gov.mo/dsat/subpage.aspx?a_id=1614245760

查詢車輛檢驗日期

https://www.dsat.gov.mo/dsat/subpage.aspx?a_id=1650442032

車輛檢驗可預約餘額

https://www.dsat.gov.mo/VehicleInspectionReschedule/StatInspQuota_cal.aspx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