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中心夏季藝術新體驗
繽紛節目及工作坊浪接浪
文化局
2023-05-30 19:34
  • 文化中心夏季藝術新體驗

  • “夏季藝術新體驗”工作坊

  • 多媒體兒童劇場《深藍》

  • 多媒體舞台劇《小王子之星際之旅》

  • ARTmusing電影大放送

  • ARTmusing童樂日

  • 嬰兒劇場《森中甜夢》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由文化局轄下澳門文化中心舉辦的“夏季藝術新體驗”將於本年夏天繼續推出適合不同年齡層朋友參加的工作坊、演出、合家歡電影和藝術嘉年華,歡迎有興趣人士一同投入創意萬千的藝術盛夏。工作坊將於5月31日(周三)起登記,節目門票將於6月4日(周日)開售。

71日至827----------------------------------------“夏季藝術新體驗”工作坊

一系列適合不同年紀人士參與的工作坊,將讓大小朋友沉浸在充滿自由創意的藝術氛圍中,共享快樂時光。小朋友可盡情發揮表演、歌唱和繪畫潛能;青年則可體驗獨具個性的樂器及節奏,提升歌唱技巧;老友記亦可享受藝術的樂趣,透過舞動及戲劇展現銀髮魅力。

714日至16--------------------------------------------------多媒體兒童劇場《深藍》

多媒體兒童劇場《深藍》由內地藝術家劉曉邑的觸感實驗室創作,以東方詩意為觀眾創造出無限的想像世界。演員將運用廢棄的生活物件及肢體操控木偶,用沙、水、光和聲音把劇場變成海洋,透過多種創意元素還原一個生動逼真的海底世界,藉此引起對海洋保育的關注,讓小朋友愛上奇妙的海洋。

812日至13日--------------------------------------------------《小王子之星際旅行》

由北京大山派戲劇藝術中心創作的多媒體舞台劇《小王子之星際旅行》,改編自法國名作家與飛行員聖修伯里的著名中篇小說《小王子》,劇團對原著進行深度解讀,透過舞台上的靈動木偶,配合大屏幕的視覺影像,與觀眾一起踏上令人驚嘆的超現實之旅。

824日至27----------------------------------------------ARTmusing電影大放送》

炎炎夏日,《ARTmusing電影大放送》精選連場好戲邀請大小朋友走入清涼的小劇院,享受美好的親子時光。八齣來自北美洲、亞洲、歐洲等地的特色影片,涵蓋歷險動畫、溫馨動人的劇情片,以及取材自歷史事件的作品,鼓勵孩子一邊遊“戲”、一邊探索世界、發展獨立思考能力,更自信地面對未來。

827---------------------------------------------------------------ARTmusing童樂日》

《ARTmusing童樂日》將由“夏季藝術新體驗”工作坊的小學員粉墨登場呈現學習成果,另設精彩表演、互動環節、親子活動及創意工作坊,邀請觀眾暢快玩樂,為炎炎夏日注入繽紛色彩及笑聲,陪伴大小朋友迎接暑假尾聲。

920日至24------------------------------------------------------嬰兒劇場《森中甜夢》

《森中甜夢》為4至15個月的寶寶帶來獨一無二的戲劇初體驗。演出由本地製作人陳詩琪、旅居奧地利的編舞家徐穎婷及本地編舞家伍淑華共同創作,現場演奏的音樂時而夢幻時而輕快,演員在白色帷幕下舞動肢體,讓寶寶在場內探索“森林”裡的每種神奇生物,感受森林的色彩、氣息和呼吸。

系列工作坊將於5月31日至6月4日預先登記,演出及電影門票將於6月4日起公開發售,市民可透過澳門售票網進行登記及購票。有關票務詳情及優惠可瀏覽澳門文化中心網頁  www.ccm.gov.mo ,節目查詢或信用卡購票可致電2840 0555。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