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安大廈住戶遷移至醫觀酒店行動順利完成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
2021-10-11 02:29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新美安大廈第一期住戶遷移至醫學觀察酒店行動歷17小時後,今(11日)凌晨1時10分,最後一批住戶離開大廈,行動順利結束。是次行動共將780人遷移至金寶來酒店。

由治安警察局、衛生局、市政署、社會工作局、消防局、海關、司法警察局、旅遊局及新聞局聯合參與的新美安大廈第一期住戶遷移至醫學觀察酒店行動於昨(10日)早上8時開始,跨部門小組在已封閉的大廈內有序推進排查及遷移工作。在排查期間,發現現場核對的資料與電話調查時住戶提供的資料不符,包括住戶人數、居住單位等,經再三核查及對照證明文件,大廈內共有780名住戶。由於核查住戶資料需時,導致初期整體工作有所延遲,其後跨部門小組抽派人手,加大排查力度,遷移行動順利完成。

在所有人士遷至酒店,新美安大廈第一期清空後,警方將繼續封鎖大廈。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