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次全民核檢已完成 逾68萬人有檢測結果均呈陰性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
2021-10-07 13:36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下稱應變協調中心)表示,第3次全民核酸檢測10月4日晚上9:00開始至今(7日)早9:00採樣了的681,579人已有檢測結果,均呈陰性,是次全民核酸檢測已完成。

應變協調中心指出,是次全民核酸檢測期間逾19個政府部門參與疫情防控相關工作,直接參與的公務員合共超過1萬1千人,並再次感謝全澳市民、各政府部門、醫療機構的醫護人員、醫療義工、教職員和義工等的支持、配合及同心協力。

應變協調中心提醒所有在澳且未接受全民檢測人士,應於今晚9:00前到6個免費全民核酸檢測站(工人體育場、澳門文化中心、綜藝館、沙梨頭活動中心、望廈體育中心一樓和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室內體育館)接受採樣,不設預約,隨到隨檢。而今晚9:00後仍未接受採樣的在澳人士,其健康碼將被轉為黃色,並由警察送至指定地點接受檢測,在原地等候直至檢測結果陰性才能離開,拒絕檢測者須接受14日指定地點醫學觀察。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