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次全民核檢截至下午三時採樣逾56萬人 檢測結果逾40萬人呈陰性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
2021-09-27 15:25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第2次全民核酸檢測已於9月25日下午3:00開始,截至今(27)日下午3:00,採樣562,896人,檢測結果404,912人呈陰性。

此外,自9月24日下午3:00至9月25日下午3:00有44,536人自行前往進行核酸檢測且不在全民核酸檢測計劃內,檢測結果均為陰性。

上述兩者累計採樣逾607,432人,累計檢測結果449,448人均呈陰性。

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表示,各核酸檢測站今日預約名額非常充足。為加快檢測的進度,已預約明天做核酸檢測的巿民,請於今天進行,以避免集中在最後一天進行。全民核酸檢測預約連結為https://eservice.ssm.gov.mo/allpeoplernatestbook,檢測結果不在健康碼上顯示,不可用於通關。為便利市民,其中有14個站點設自費核檢站,可提供紙本檢測證明,核檢結果可上健康碼並用作通關,且計算在全民核檢計劃中,自費核檢站亦須嚴格實行預約安排,預約連結為https://eservice.ssm.gov.mo/rnatestbook/V21/。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