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快訊(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臨時核酸檢測站專供跨境學生使用)-
新聞局
2021-06-08 17:22
未能播放Youtube視頻

新型冠狀病毒應變協調中心表示,為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政策及最新出入境措施的安排,教青局已與衛生局及相關部門積極協調跨境學生的核酸檢測安排。由2021年6月9日(星期三)起,將黑沙環青年活動中心,即黑沙環海邊馬路建華大廈廣場,增設為臨時核酸檢測站,專為跨境學生提供免費核酸檢測服務。 

教青局已聯同衛生局及專業檢測人員視察有關臨時核酸檢測站,確認該場所合符作為臨時核酸檢測站的條件。該檢測站為臨時性質,運作的持續性將視乎疫情變化的必要性而定。

檢測站的開放時間為周一至周五上午11:00至晚上8:00。教青局將優先協調鄰近位置學校的跨境學生分批分流進行核酸檢測,同時學生可透過網上預約核酸檢測服務。澳門綜藝館核酸檢測站及北安客運碼頭核酸檢測站亦會同步運作,為跨境學生提供便利。


訂閱新聞局Telegram政府新聞頻道:https://t.me/macaogcs,即時接收最新消息。
訂閱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Facebook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官方微信
澳門政府資訊
澳門特區發佈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新聞局 政府新聞頻道
已複製連結